最新消息 News

本公司協助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參加台中資訊展圓滿落幕

由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台中資訊展16日起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展開。

本公司在100年資訊月得獎名單中,有一個相當特殊的單位-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地調所是資訊月傑出應用暨產品獎自96年設立以來,為一二連霸的政府單位。

今年獲得「臺灣土地的病歷表-工程地質探勘資料庫系統」自民國84年開始規劃設計,目的是有系統地蒐集並保存各界工程建設及土地開發時進行地質探勘所得的資料,並納入國土地質資料庫。

資訊的提昇與科技不斷的推陳出新,產品研發是提昇產業最重要的關鍵資源。『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就是為鼓勵產業研發能力的提昇,藉由評選出具有創新性之優良產品,達成資訊業界齊頭並進,進而提昇整體研發水準及目標,帶動整體產業的蓬勃發展。

「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在政府與民間的踴躍參與下,已成為各界不可缺席的資訊盛事。其選拔活動的宗旨,乃為表揚各行各業表現卓越的資訊系統,與具創新特色的軟、硬體資訊產品。藉由頒獎表揚及產品曝光,以提昇整體研發及應用水準,為國內的資訊產業帶動領航與示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