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Power System S822伺服器

IBM Power System S822橫向伺服器

橫向擴充應用程式伺服器,取得在開放式技術上建置的安全基礎架構

運用 POWER8 處理器和 CAPI 技術加持的智慧加速功能(例如加速器),更快速地獲得重要工作量的洞察

運用 CAPI 快閃記憶體縮短延遲並縮小覆蓋區

運用兩倍記憶體和 I/O 擴充更快速地將資料移入和移出系統

運用多出 50% 的核心與每核心 2倍數量的同時執行緒所支援的交易記憶體,來提高資料庫、交易及其他高度多執行緒應用程式的速度與效率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物品為準。

運用多出 50% 的核心與每核心 2 倍數量的同時執行緒所支援的交易記憶體,來提高資料庫、交易及其他高度多執行緒應用程式的速度與效率。

焦點特色

採納 CAPI 以便為關鍵工作負載提供像智慧型加速器之類的技術,並採納 CAPI Flash 以降低延遲與縮小覆蓋區。IBM® POWER8® 獨有的 CAPI 可支援自訂的運算解決方案,以及像是 IBM Data Engine for NoSQL 之類的產品與服務。

OpenPOWER Foundation(位居 IBM Power Systems™ 核心的開放式技術平台)代表打造創新、應用程式和技術元件的社群世界,目標是協助快速提供更廣泛的應用程式組合和新技術。Power Systems 充分利用開放式標準,為開發人員提供專門用來調整平台的工具,藉由移除商品架構加諸的限制來提升產能和效能。

IBM Power® 伺服器專門設計用來因應資料庫和分析應用程式的運算密集效能需求。這些伺服器可以彈性擴充,以支援中型企業快速成長的資料需求,並提供領先業界的可靠性。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