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er 12 - 2D/3D 曲面及圖形繪製軟體

Grapher 12 圖形繪製軟體

Grapher可自訂客製化工具,包括文字、線條、多邊形、矩形、條樣、條樣多邊形等,並增加繪圖放大鏡與控制箱,可改變圖片透明度,將所有數據一覽無遺。將所有文本連結到工作列讓您工作起來更方便!

充分表現數據

實現更深入的見解

完全兼容與自信合作

聰明地工作,不用自動化

簡化的工作流程

Grapher是一個繪圖的套裝軟體,專門為科學家、工程師及商務人士量身打造,如果您需要簡單且快速地建立圖形,Grapher是您最佳首選。從您使用的資料中,Grapher可以快速地創造出超過50種2D或3D的圖形,藉由控制參數您可以輕鬆地微調圖形的輸出結果,並擁有高畫質的圗表輸出。無論是增加圖例、標題或是增加無數個小細節圖表,Grapher都可以輕鬆做到!

是一款具有專業水準的XY科學繪圖軟體,適用於進行學術論文投稿或其他相關工作進行專業繪圖,是必不可少的繪圖軟體。
製作尤為精密,所繪製出的每條線可達32000點,最強悍的是一張圖內可一繪製無數條線,並能使用線性座標對數座標、線型符號顏色進行相關的設置自定義,同時還擁有剪貼簿的強大功能,並具有Curve Fitting功能,文字可用上下標數學符號,資料登錄可用Lotus、Excel、ASCII,可使用中文,可以繪製多種圖類型,並新增三角圖(Ternary Plot)、統計盒型圖(Box Whisker Plot)、浮動柱狀(Floating Bar Chart)、泡泡圖(Bubble Plot)、玫瑰圖(Rose Diagram)及步階圖(Step Plot)等,是繪圖必不可少的軟體。
Grapher 可以說是XY科學繪圖的王牌,目前用戶廣達80多國,數十萬名工業界及學術界的愛用者,一致推崇GRAPHER為XY科學繪圖軟體的主流,論文投稿的必備利器。

• Windows XP SP2 or higher, Vista, 7, 8, 10, or higher

• 512 MB RAM minimum for simple data sets, 1 GB RAM recommended

• At least 500 MB of free disk space

• 1024 x 768 or higher monitor resolution with a minimum of 16-bit color depth

盡可能呈現您的數據。Grapher提供高質量的圖形工具,以便您充分利用數據。Grapher提供超過70種不同的2D和3D圖形選項,以最佳顯示您的數據。

不要錯過任何機會。您的數據可能會隱藏有價值的信息。利用Grapher廣泛的分析圖表,工具和統計功能來識別趨勢,發現新的見解並找到機會。Grapher提供了數據的整體視圖。

Grapher廣泛的圖表類型選擇和無數的定制選項使您能夠以您的觀眾易於理解的格式傳達您的複雜想法。讓您的數據與Grapher進行交流。

Grapher深受全球數千名科學家,工程師和商業專業人士的信賴。親自體驗Grapher,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相信Grapher展示他們的數據。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