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er 14 - 2D/3D 曲面及圖形繪製軟體

Surfer 14 圖形繪製軟體

Strater將地下數據轉換成可以理解的測井曲線和鑽孔模型。都能更好地理解您的數據,以便您每次都能做出明智的決定。

可視化數據

分析數據

溝通結果

可信的解決方案

Surfer是一套功能強大的三維空間科學繪圖軟體。有很專業的網格化(Gridding)設計,您只須將三維空間的數據XYZ三各座標存成Excel檔,經過Surfer的網格化處理就可以開始繪圖。一張圖內可畫無數條等高線,由於Surfer功能齊全、操作容易,對於需要將數據變成XYZ圖形Surfer都能輕鬆幫您完成。
Surfer可繪製等高線圖、三維網格圖、三維表面圖、三維張貼圖,還可做陰影圖、影像圖、向量圖。而且Surfer還能將圖形宣|,可將影像圖與3D圖形結合,可選擇多種方格化功能,圖形輸出可選DXF、GIF、EPS,資料輸入可用Excel、ASCII,可將摮接痕G輸出成Grapher之XY圖形,另外可與Voxler、Didger、Strater、MapViewer搭配。

消除地下不確定性。通過將原始地下數據轉換成可以理解的測井記錄,鑽孔模型和剖面/剖面,實現洞察力和清晰度。輕鬆創建專業的岩土工程報告,清楚地​​與Strater交流重要信息。

獲得您所有潛在問題的答案。在Strater中顯示時,地下數據變得清晰易懂。Strater的廣泛功能使您能夠快速查看和分析以前看不見的區域並自信地做出決定。

將數據轉化為利潤。輕鬆地將重要信息傳達給客戶,利益相關者和同事。無論數據的複雜程度如何,Strater的可視化能力都有助於對地下數據進行全面徹底的理解。

Strater受到全球許多科學家和工程師的信任。親自體驗Strater並了解為什麼很多其他人相信Strater顯示他們的數據。

Strater積極應用於以下行業:
教育
能源
環境的
勘探
地球物理
岩土工程
地熱
政府
軍事
礦業
錄井
石油和天然氣
公用事業
水資源和更多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