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hinkPad T580筆記型電腦

Lenovo ThinkPad T580筆記型電腦

全新8代四核心處理器勁升35%效能,首度搭載MX150獨顯,影音體驗再進化威力強大的 ThinkPad T580 可讓您的真正潛力發揮到極致。

處理器:Intel Core i7-8550U Processor (8MB Cache, up to 4.00 GHz)

晶片:Intel B250

記憶體:8GB DDR4

硬碟:1TB Hard Disk Drive, 5400rpm, 2.5", SATA3

顯示介面:Intel UHD Graphics 620

光碟機:無,需選購

作業系統:Windows 10 Pro (64bit)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物品為準。

Lenovo ThinkPad T580 15 吋顯示器色彩鮮明,真實呈現每一處,同時仍保持靈活。提供各種提高生產力的功能,例如 27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快速的 USB 連接埠以及便利的側邊擴充基座。此外,還內建增強的安全性功能,讓您不論在何處工作都能完全放心。

焦點特色

ThinkPad T580 配備晶片相符指紋辨識器、可驗證登入認證與協助保護資料的反詐騙技術,以及可以開啟與關閉的網路攝影機鏡頭蓋 ThinkShutter。它也具備整合式全球 LTE-A 功能,讓您不論有無 WiFi,都能在世界各地保持連線。同樣令人驚豔的是一次充電最高 27 小時的卓越電池續航力,讓 T580 成為真正的行動裝置。
還有 Microsoft AutoPilot,協助您減少設定和部署每一部 T580 的時間和心力。這款雲端解決方案可讓您預先配置每一部筆記型電腦,因此它們一開箱便能使用。

新的第 8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提供比前一代更高的效能及更快的速度,將您的生產力提升到新高點。T580 搭載效率和速度更佳的 DDR4 記憶體(最高支援 32 GB),為您提供桌上型電腦的威力和可攜式筆記型電腦的自由。

每一部 ThinkPad 筆記型電腦均通過嚴格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測試,包括克服危險的實體和環境條件的能力。

這款最新 T 系列商務電腦的設計靈感來自 ThinkPad 客戶,USB-C 擴充基座接頭的位置從下方改為側面,讓 T580 的厚度僅 19.95 公釐/0.79 吋。它也配備全系列方便的連接埠,包括超快速的 Intel® Thunderbolt™ 3。此外,如果您必須在外出時或低光源環境中工作,深獲好評的 ThinkPad 人體工學鍵盤具有背光功能,可方便您使用。

多虧有 Windows Hello 和內建的紅外線攝影機,您只要微笑就可以取用檔案和資料。除了臉部辨識功能,T580 採用掃視技術,結合臉部、眼睛和凝視追蹤功能。所以當 T580 連接外接式顯示器時,您只要移動雙眼就能自動定焦游標和移動視窗,與電腦互動更具生產力、操作更為直覺。

每一部 T580 內建 Power Bridge 技術做為標準配備。這項創新解決了「電池電力不足」警告,當您人在外面而附近沒有電源插座時特別受用。您只要抽出電池,換成充滿電的電池,完全不需關閉電腦電源。所以離下次充電前,您的 T580 最高可運作 27 小時。

您可以選購觸控螢幕來配置 T580,以更直覺的方式與您的工作有更輕鬆的互動,並在停工時間享有更多樂趣。

登入網站或進行線上付款通常需要記住各種密碼。有了線上快速身分 (FIDO) 驗證功能,一切都將改觀;這是專為最新一代的 ThinkPad 筆記型電腦所打造的。FIDO 讓您的使用者資訊和認證受到三層保護,上線時更安全輕鬆。這項全球解決方案也為 Web 型服務建立了更佳的安全性,並降低組織的成本。為所有人創造雙贏局面。

T580 隨附全球保固作為標準配備,讓您格外放心。您可在全球 160 個國家/地區尋求專業協助。

熱門商品